纽西兰也有樱花看吗?

上星期和朋友外出。刚巧经过一条街道 
哇!好美啊!整条小巷两旁都种满了樱花树
也都开花了!我可是第一次看见..
几个星期也曾经在某条街道看过 但只有一两颗樱花树罢了
我真的不确定那是不是樱花,是否有谁能告诉我呢?
因为时常都听人说要到日本看樱花,所以哪有可能我看见的是真的呢?
碰巧那天去了奥克兰中央公园,无意间发现地图内有个角落是写着Cherry Glove,哪应该可以看到樱花了吧!

我也在网上找到了一些资料才知道原来好多国家都能看见樱花
只要环境适合都能种植
但它的原产地是大陆华南,台湾,日本琉球
它有好多品种,如有兴趣想要知道有关樱花更详细的资料可到维基百科搜查
所以第二天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奥克兰中央公园寻找樱花去



这是其中一个靠近Stanley Street的入口处,绕了一大圈都没看见任何樱花踪影,最后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樱花树,但全都还没开花!有点失望的感觉。。

但没关系,它还没开花,还有机会可看见。所以只好过多几个星期再来咯..

      

回家途中看见了两只好像迷了路的鸭子,在路上游荡.. 很可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