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始了我在纽西兰的第一份工作
经过一个星期的工作签证申请
上个星期终于收到了我的证件 
可以在这里打工了

当初来到这里烦着要还是不要 
所需要的文件又搞不懂
加上自己还有其他事忙 等等
就这样一拖就拖了四五个月

大概一个月前朋友说有个香港人刚刚接管了一间咖啡厅来做
需要人帮忙 就叫我去试试看
这下就惨了 当时没准证怎么可以呢?
朋友叫到不懂怎么推
就去看看 如果真的需要人手免费帮你也没问题
可能可以偷偷师 学学西方料理 哈哈

这一去就更惨了
突起而来大概半小时以上的interview 我被问得都不知怎么答好
明明说去帮忙 怎么要问这么多呢? 真的三条线 (搞不明白)
太久没说英文了 一句英文一句粤语
都搞不懂自己说了什么 顿时觉得是时候要好好学好英文了

过了几天 老板打来说十一月尾你来做kitchen hand吧!
工作时间两点到六点 到时再联络
开心+担心
就这样就去申请签证咯 因为不要犯法啦
希望在工作开始前能获得
另外一个原因申请是因为 ....
这个迟点再说

要申请签证 很多文件都要certified copy
找了好多个Justice of Peace
不是要预约 就是那个地址根本就找不到 还真奇怪
最后就去了Citizens Advice Bureau问问看
因为之前有去过 但就不肯定有没有Justice of Peace
很幸运 刚好接见我的人就是
今天不是他当值 但他愿意帮我 

不想多了 也不再拖了 要的文件都给齐 呈交
最后我的祈求实现了 顺利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