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chee跟我讲要到Meadowbank,叫我找找看坐巴士还是火车。我还真以为他要去银行啊!后来到了才知道原来那不是银行来的.. 我们是要去Arash的家。Arash的老婆和孩子下个月就要回伊朗了,所以就邀请了我们到他家去。从Meadowbank的地铁站走去shopping centre大概十分钟,蛮长的一段路。其实可以乘搭巴士的,那就不需要走这段路了.. 但是乘搭巴士比火车贵好多啊! 所以还是经济点比较好。我们还走多了一段路(迷路了),再查一查地图很快的就找到了他的家。

沿途上看到许多很美的花草树木噢!有樱花树还有很多我从没见过的花朵... 在他家附近还种着橘子树和柠檬树..  自小我就在热带国家生活,这可是我第一次看见挂在树上的橘子..    哈哈!真的是不枉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