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几个刚来纽西兰的朋友到Devonport半日游
第二天就又到Mt Eden,One Tree Hill去
两天内我们征服了四座火山 虽然难度不是很高但真的还蛮累的
因为我们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11号巴士~~ 所以嘛..



一下船就认识了一个巴西的朋友 所以大家就一块结伴同游
记得第一次去Devonport的时候是先去Mt Victoria再走到North Head
路线我都大概记得不是太清楚了 因为好像事隔半年以上了 (年纪大了,记忆也不好了~哈哈哈)
再加上这一回是要走相反的路线  所以还是边走边问路人好

整个城镇也没太大的变化 还是那么地平静 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走去North Head路途上发现了一间建在树上的家(可看上图)
那家是拿来养小鸟的吗?但好像很大间喔~~ 不大像是



到了North Head山上 一伙人就想来个悬在半空中的倩影捕捉
但是我按了好多好多次的快门都无法捕捉到那一刹那
反而换成Adrian和Felishia一按就行了 看来我得要好好学习照相了
那些成功的照片不在我相机内 要等朋友转来才能分享了

逗留了一下我们就下山往海边路走向下一站Mt Victoria了
从Mt Victoria后山爬上是刚巧撞上老师带着几位小女孩回到附近的幼稚园里去
个个手提着小花篮 应该是採花吧(我猜的~~)个个都很可爱
上了山 看看风景 照照相 就下山咯..
找找找 找到唯一算便宜的 Fish and Chips 四个人才$18 就在New World附近
其他餐馆的午餐一个人大概就要上$10++了
这次船费也比上回我们来的时候贵了一元 $10来回票
有机会的话可以选择傍晚来这里用餐 看看日落西下的奥克兰景色应该很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