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记得几时到过这里了,看照片的日期是大慨一个月前了!
其实那天正在的目的是要在Parnell Rose Garden看玫瑰的,但最后玫瑰就没有看到,却走了大慨四五小时

当天大慨的路线是这样,从我住的地方
Beach Road - Dove Myer Robinson Park - Parnell Rose Garden - Parnell Bath - Tamaki Drive - Orakei  - Tamaki Drive - Beach Road

转进Gladetone Rd 就可以看到Dove Myer Robinson Park



从这里就可以望到
  



公园里的一个很大很大的树



这个我不知道这花的名,只知道在奥克兰随处都能见到

在公园绕了一绕,终于找到玫瑰园了..



但是没有玫瑰花可以看..
后来到网上检查了才知道10-11 / Nov 有玫瑰盛事,到时就能看到很多很多的玫瑰了,还有一些节目,一定会很热闹的...

既然已经走了一段落,就顺便到停放着很多帆船的码头去吧!真的不知那叫什么地方,只是上一回走在Tamaki Drive 时看到远方有好多好多的帆船,但是真的很远就打消去的念头。


要到码头去必须穿越一条桥到对面Tamaki Drive去... 走着走着,走到了Parnell Bath..  


原来是游泳池来的,还未到达这里会经过这个湖
 
看到右图里的黑鸭子吗?我拿着相机要拍它时,它一直游向我的方向。但我的相机不能focus,算了也就不拍了,哪里知道一转身继续我的路程,它竟然飞起来了,绕着整个湖飞了两圈,真的把我给吓倒了!

到了Parnell Bath都没看到有可以穿越到对面的路,就有一个小小的木桥。当时附近都没有人,所以我还是不走了..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吧..  奥克兰很多地方的路一下子上山,一下子下坡... 走到脚都累啊! 看着地图,走到了Judge Street,好像没有路了但前面有一个小铁桥。没办法了,就走进去吧..看见有人从那跑出来.. 没事没事!是跑步的人.. 所以应该安全.. 走进去了...

哈哈就拍了Parnell Bath的那张照,因为之前根本就是看不到里面.. 从桥上我望到了游泳池附近有两个人从刚才我不敢进的小木桥那端走着进游泳池..那条桥也是接着这座大铁桥的..原来我饶了一个好大的圈才到这

过了这座桥就到Tamaki Drive了.. 从这里望下去路上的车和火车还真有点怕,好像有畏高症啦!哎呀!没拍到桥下汽车还有火车照... 


很多帆船的地方就在前方


我到了,原来那是Auckland Sailing Club... 我到了码头里面拍了好多照!哈哈


也不知为何当天这团乌云一直跟着我走... 我走去的时候它就紧紧跟在后面,我还可以拍到照片,一转身想拍另一方向的照就有问题了.. 
拍不到蓝蓝的天空 我回的时候它就慢慢地跟着退了..

如果从这里再走下去就到Mission Bay,但真的不行了..很累想要回家休息啦...还得走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