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最近每天都会到Ellerslie去,所以就购买了这张 Go Rider Card。有了这卡就可以节省到一点点钱,也比较方便啊!平时来回我需要付$8.60,现在只需$7.70..

这张卡是$7.50(纽西兰币),过后就可以购买10rides的多程票,可以选择1个stage或2个stage或3个...的多程票。同时也能另外加额储值来购买其它不同stage的单程票,当由储值余额购买单程票时还能获得10%折扣..更多详情可游览www.stagecoach.co.nz 或者到Britomart Transport Station里面询问。

我也是到那边去询问,我告诉柜台服务员我要去哪里,问他要买什么票比较划算。他是建议我买月付票(monthly pass)大慨$110如果我每天都要来回Ellerslie,便宜更多。但我是属于暂时性质而且也没带这么多钱啊所以就没买了..其实那也有售卖很多不同的day pass,符合不同旅游方式的需求。如果到了奥克兰旅游时不妨到那询问意见以作参考。分分钟可省下一点点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