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点生气
已经很忙 还要加重我负担

一早就出去了
回来已经是三四点了
就收到宿舍的信说 这个月内会有查房活动
看看房间那个角落不干净 如果不通过还得罚钱请人清理
我就立刻趁着有限的时间清理一些地方
一边拿衣服去清洗 
另一边又要开始准备晚餐了

我才迟了5分钟去收我的衣
那里知道到了洗衣室的时候看着一个洋人学生
已经把我衣服拿出来放在干衣机上
正放着她的一大堆袜子进去
一句道歉都没有 还很理所当然到另外一台干衣机放其他的衣服
天啊!怎么有这样的人?
他的男性朋友还会说一声“sorry ”,很不好意思似

我真的很生气
还要重洗一次 又要浪费多NZD4 又要浪费时间
上回洗衣后我等了20 分钟才等到一个干洗完衣服的人来收衣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这么多人都忘了出来
我都不忍心把人家衣服拿出来
可现在我才迟了五分钟就这样对我
太不公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