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搭了267号($1.60)到40 Esplanade Rd再走上Mt Eden
前一晚我翻一翻Explore Auckland city's walkways的册子看从Mt Eden再走去One Tree Hill的路程并很远
所以就决定走过去吧!(11号巴士)没想到还挺远的~~ 一直都找不到从Mt Eden Summit到Owens Rd的捷径
已经问了在那儿跑步,甚至工作的女孩..还是没有人知道
所以就饶了一大圈看见确实有个捷径在哪喔.. 但为何工作的人也会不知道呢?



我们沿着山路走上所以很快就到了 看了一个很像超大碗的火山口 看看奥克兰的全景
看见我们前一天去的Devonport 再从伊登山望到远处的One Tree Hill 
我指向那一方告知待会我们就要走去那噢!
的确是好好好一段距离的 看了看这样的距离个个都问确定吗?哈哈
Owens Rd - Cecil Rd - Epsom Avenue - Melville Park - Kimberley Rd - Puriri Drive
Puriri Drive已经是Cornwall Park 的一部分了 这个公园确实非常地大 感觉上怎么一直都还没到的呢~~
越过大马路 又是Cornwall Park的另一个入口 立即到附近的Burger King医肚子去
过后再继续向目标前进 整个公园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大小绵羊 还有牛只
只有人一靠近 大多数的绵羊就跑开了 刚好看见有路人走过去看一只正在喝奶的小绵羊
我们也就慢慢地靠近 但还好羊妈妈看见我们没吓跑 只是静静地看着我们



上One Tree Hill是遇到一个怀孕的妈妈下着山 哇!挺佩服她可以挺着大肚子走上山
所以年轻人嘛~~ 更要多走走
终于到了 哈哈 刚才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现在不就已经到了嘛 没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还是一样拍拍照看看风景休息一下 就下山到下个目的地
临走时遇见也是来自大马的Uncle带着明天就要回KL的练马师也到此逛逛

回的时候我们从Manukau Rd搭巴士会Midtown($4.30)  刚好就有经过Stardome Observatory所以就进去看看
馆内参观是免费的 除非要看一些特定的节目就需要收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tardome官方网站查看..
由于节目多是晚上的 所有我们就没参加了 在门前拍拍照见证我们到此一游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8nz 的頭像
ling8nz

生活。就是不一样..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andinghere
  • 我好喜歡one tree hill
    青綠色的火山口, 真的很美...
    --
    羊咩咩好肥喔 XD
  • 肥肥的羊咪咪看起来很可爱~~哈哈

    ling8nz 於 2008/09/12 11:09 回覆

  • siaoya
  • 懷孕還爬山啊... 0.0
  • Mmm..就是咯~~ 挺佩服她的..

    ling8nz 於 2008/09/13 1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