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schmap奥克兰旅游指南出炉了
我在Flickr的其中一张照被选了放进Schmap 来介绍奥克兰的旅游景点
特别发这篇文章为自己做个记录

好像好多人都有照片被选中过
所以如果你有纽西兰任何景点的照片在flickr都有可能被选中噢!

就是这张被选中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


这个博物院真的是不错去的一个免费旅游景点
虽然门口是写着乐捐$5,但不给钱也不会有人理你的。

想要Schmap奥克兰旅游指南,可以按这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8nz 的頭像
ling8nz

生活。就是不一样..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i
  • 我們的季節是反著來的呀! XD

    那等我們開始上冬季補湯時,
    Ling 不是就上起清涼的小菜啦! =P

    這博物館真的很漂亮哩,
    難怪是景點!
    我想大家應該很樂意捐款的吧! =)
  • 就是喽!朋友也常问这里的圣诞老人是不是穿短裤的..因为那时刚好就是夏天嘛..哈哈

    说起冬季补汤嘛,我现正想要熬..你家有秘方吗?待会过去看看..

    老实说五元不贵,里面有三层,很多东西可以参观~~

    ling8nz 於 2008/08/07 1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