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无端端受气了
老板的娘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一来到时间都还没到12点
就被指指点点 Maggie做就没错我做就不对
还真奇怪 香港的人应该都不是这样吧?

只知道Maggie是来自广洲 
每天都是由老板一家人负责载送
所以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就不清楚
但老板一家人对她的态度真的非常不一样
所以老板的娘拿我跟她做比较还真...
真的无言相对

还好不到一小时她们就离开了
还教了我做塔皮 老板还说做得不错
开心 但其实我以前就会做了 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自己好久都没烤蛋挞了 今天就当作练习 哈哈..
由于做塔 厨师还真好 帮忙洗碗
因为他真的太得空了.. 三点半就可以回了

我真的不明白最底薪资是11.25,为什么我只有9
所以就在放工时再问老板一次 到底多少 答案还是:9
我说劳工部网站里明明写着11.25 为什么?不是要报税吗?
你知道他怎样答吗?

“是11.25,扣了税也是9.多而已,所以给你9没分别,你说不要报,所以就直接给9.... )”
(冤枉啊.. 我没有说过不要报税噢.. 是他说不用给他税务号噢!)
“我拿到税务号就给你”
“是咯是咯!你没税号我怎么报?报税对我来说没所谓,对你就不值得.. ”
(好奇怪,明明是他不要报,现在为何这么快就转态度呢?还有为什么我会不值得呢?)
“你要报税,我就帮你报。迟些拿表格给你填.. ”
(不是规定老板要帮员工做得吗?为什么是说我要就帮我?)
.................................

不问他就完全不当一回事
现在才来关心我的准证类别 
之前跟他说有permit了 他说没关系
还真搞不懂 到底在这里打工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