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Hand顾名思义就是做厨房里的大大小小的事
今天第一天上班
原本叫我去看看 那里知道立刻上班
最后才知道工作时间是 下午一点到四点
明天一样 后天就需要提早一个小时来 过后还会再加长时间

第一天去就叫我收尾
就是说最后一个从厨房离开的人
要拖地 消毒 关洗碗机 等等
四点准时收工离开 但是店面的人就比较迟回
最后我搞到四点半才完成
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叫我最后一个回 还真奇怪

说到工作 我就快晕了
只知道三小时内不停洗碗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洗大饼”吧!
天啊!我到底做什么了??
英国“洗大饼”还说有六倍的价钱 这里是纽西兰咧
而且他给我的薪金很像比最低的还低
想起那装满碗碟的肮脏水 还有点吃不下饭啦
因为它的味道真的超级...

其实是有个maggie女生教我做的
我做了她的工 她就和老板的妈妈学抹蛋糕和挤奶油
还真羡慕 那是我最想学的 但是我想在这里就没机会了
因为一叠一叠的碗多到洗不完 还要杀菌 还要排碗碟
最顶不顺的就是老板的妈妈要我用一个大碗装满满一大堆的杯和小碟放在店面去
天啊!我哪有这么大力啊..多么的害怕就这样..
我分两次拿为什么不可以??

呜呜..
师就没偷到 厨师地方不能进 而且偷看都没时间
英文也学不到 都用粤语交谈
但眼泪就赚了一大堆
一直以来都在办公室里 现在突然 真的很不习惯
我还是喜欢做不织布 我还是喜欢做蛋糕
虽然我英文差了一点 要找份好一点点的工作应该不难吧?
我要怎么开口跟朋友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