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无论现实生活还是在网络世界里
也许你我曾相识
也许你我只是擦肩而过
你与我的相遇 就在一秒钟内发生了

20/11是一个值得记得的日子
遇上了已经失去超过十年以上的小学同学
回忆起在煤炭山两年插班生的片段
好多画面已经模糊 几年几十年不见的朋友
有些名字都几乎喊不出来了
真的想立刻就把当年的照片贴上来 但都不在身旁
你还记得你五六年级的同学吗
好高兴 我的朋友你还记得我

在同一天也遇到了另一位朋友
也是小学同学 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同班同学
五六年前的新年还偶尔会见见 之后就没消息了 
相隔了这么多年 还能重遇 这就是缘份吧

几个月前也在网路同一个平台上联络上失散多年的朋友
刚巧在我生日当天 我们还在奥克兰见面了
如果她没有当上空姐
如果我没有来奥克兰
我们就不会遇见 缘份就是那么的奇妙

不管会有多少人记得我 但我都想记得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科技的发达 短短的几个字 一个问候
就能拉近了我和你几十几千几万里的距离
无论你在天涯 还是海角
有一天我和你还是会遇见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越来越爱friendster了 它是友谊的最佳桥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