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玫瑰吗?
11月10日-11日在奥克兰的Parnell Rose Garden
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玫瑰盛事 (Parnell Festival of Roses) 
让你和我都能共聚一伙欣赏美丽的玫瑰..

有白玫瑰

 
黄玫瑰


还有


以及好大多朵红玫瑰

你心动了吗?
如果想看更多的玫瑰照片可到我的相片本走一趟

除了赏花之余,还有好多项的活动。有古董车展览,中间那辆可是1929年的车..


里面还坐着一个人,是车主还是游客呢?


艺术品展览与及贩卖。这些都是纽西兰的风景画..


这就是树桐艺术品 没看到他雕刻还不知那可是树桐噢.. 



这是什么?看清楚有东南西北的方向噢.. 有好多造型,有大象,帆船,鲸鱼等等... 你猜对了吗?


还有好多买卖档口
竟然被我看到了这只不织布老鼠.. 好可爱噢!


圣诞节就快来临咯,所以这也有卖很多圣诞装饰品..


好可爱的“蓬蓬裙”,还有五颜六色的帽子..
 

最后贴上这张可爱的照片:.. 鲜橙档口,只卖Orange Juice。。 
我没买,因为小小杯就要3.5纽币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今天的主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8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